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无图不日志。

昨天崩了一下,算了。今天写也一样的。
而且今天中国又获金牌了!=33333333333=
中国加油!!!!!!11枚了啊啊啊。。。

最近懒惰的全身无力尤其是中午到下午。
结果是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
今天终于爬去空调房画画结果完全无感觉。Q的东西我都画的想铲自己。
同人志加油加油撒。。八月一定要出来啊啊。
今天开PS做了一下排版啥的。觉得还是等到他们都给我了之后吧。
有很多小事情还要问

最近除了奥运其他节目都完全没看过。
中国的古文化演艺的太神了!现代科技感觉都没那古代的彪悍OTLLL

LULU18.。





女性角色不断发生不幸。OTLLLL我跪地了。
战斗场面不适合截图= =|||自己去看。娜娜利居然这么容易就翘了。OTLL
CC变白痴了。这个剧情囧了。
隐王18话












动画就是要看背景。我觉悟了。人物除了壬晴还可以看其他就54掉好了。

http://my.poco.cn/album/album_single_manage.php?_admin_login&set_hash=0 大图在相册=。=

最近新番就只追夏目了OTLL找一天画画夏目玩XD
等本子出来了撒。
转身说其实最近没怎么画家教。= =||||那我都干啥去了。。OTLL




以上是据说我欠了半年之久的签。
好吧我其实是一做头像签名专业户。

最近一直在逃债中。什么半年的啊。半个月的啊。千万不要找我。。
我懒啊。

这图P了是跟原图完全没得比较= =


哈哈!!最近最有趣的事情。。我的头签。OTLL
那是据说是母鸡实际是公鸡=—=+

有时候觉得自己活了都19年了还很幼稚。很囧。




最后说

中国加油!!!!
12 08-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hiroegg.blog121.fc2.com/tb.php/97-c667e14a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