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是不是该每天早起了?

IMG_0328.jpg

和我姐用LOMO照的洗出来了。她传给我了。
那天真的很欢快。









以下是小奇的点名了
1)點你的人是:奇。


2)你們的關係是:朋友=。=

3)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爲你是個怎樣的人:啊!!!!!!你是天才!【这是不可能的= =。

4)自己喜歡的個性是:天才,主宰自己。主宰地球。温柔!软绵绵。无所不能。不太谦虚,爱表现。萌!BAGA!

5)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不理我TAT【我在抽。

6)自己想成爲的理想類型是:哈利路亚。

7)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噢!!!!!!
我點的10個人是:


1.小奇2.师傅3.师母4.小懿.5小堇6.君.7.然8.。。。9.。。。10.。。。



8) [6號跟誰在談戀愛?] 不知道=口=

9) [9號是男還是女?] 不知道=口=

10)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知道十号是谁=口=

11) [那8號跟5號呢?] 不知道八号是谁=口=

12)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呢?] 昨天。我在懒惰的极限时代,被压榨了T口T

13) [8號最喜歡哪隊樂隊?]查无此人=口=

14)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成群的都是【被殴(o口o)

15) [你會追求3號嗎?] 不会啦。我喜欢阳光女王受和阳光温柔受 >口<

16) [那7號呢?] 很难说。等我们更熟悉一些吧。这个可能要碰运气。-口-

17) [4號是單身嗎?] NO!!!她告别单身了!!!啊哈哈哈哈!【其实我不清楚。 。V口V。

18) [10號的名字?] 无名氏。。囧。

19) [5號的姓是?] 一不小心忘记了。其实我是知道的。/口\

20) [4號有什麽嗜好?] 败家。=口=

21) [3號有魅力麽?]有!

22) [5號和9號合拍嗎?]不知道。

23) [隨便說一件關於1號的事]小奇很激动很激萌。。。。


24) [9號呢?] =。=

25) [2號呢?]师傅。师傅撒。师傅忙也。

26) [你試過對8號有feel嗎?] TAT

27) [9號住哪裡?] 。。。外星。

28) [4號最喜歡的顏色?]紫色,蓝色。

29)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不知道=A=


30) [7號喜歡2號嗎?]哦!喜欢吧。都认识的撒。

31) [8號跟9號呢?]囧。

32) [你怎樣認識2號的?] 师傅。你是俺的师傅呀!!
————————————————————————————————-
33) [10號有沒有寵物?] 么有

34) [說一下你對3號的感覺?] 师母是好人呀。挺急的。

35) [對點你名字的人說一句話] 哈哈对不起拖拉了很久。

36) [大膽猜測這幾號人誰最早結婚] 师母吧=A=她渴爱。

37) [綜合評價一下1號] 激萌。

38) [你最喜歡和幾號一起玩?] 小懿=。=她跟我一样哈无聊的撒。【被殴

39) [你想對下10個選手說些什麽?] = =+来吧一起殴打发起者

40) [我對於你是什麽?] 小奇呀。

41) [想對6號說些什麽?] 囧囧,我哈囧的。

42) [2號不開心的時候怎麽發泄?] 邪恶的笑。其实不知道。

43) [10個人誰的名字最好聽] 当然是我也不知道。

44) [高中裏最後悔的事情?] 我忘记了撒。

45) [現在最困擾的問題是什麽]哎呀?欠单怎么这么多呢。

46) [給我一個綜合評價] GOOD!

47) [最近心情如何?]哎。我无聊无力。

48) [“春江潮水連海平”下一句?] 上次百度了的撒。现在忘记了。

49) [“在大學裏有一句話說的好:誰沒有幾次踩到大便的時候!”覺得這句話怎麽樣?] 啊?!难道我读的不是大学?!怎么么听过!


50) [你那裏天氣怎樣?] 哇靠。

51) [1號和3號的關係?] 亲戚吧。我师傅是小奇的哥。那我师母是小奇的嫂子?

52) [這十個人裏你最欣賞誰?] = =哈?我还真么看全过。

53) [大家都過的怎麽樣?] 哟!天气都还好撒。

54) [要是你發現你愛的人是個同性戀你想對他/她說一句什麽?] 口胡!NANI!?

55) [你現在的目標是什麽?] 好工作!!!!!欠单减少!

56) [仰望天空時的想法] 云朵,么有。

57) [1號每天幾點起床] 不知道。

58) [4號有什麽隱疾?]= =+啊哈哈是个傻子算不算?【被殴

59) [對咱這個人的整體感覺和片面感覺..有啥需要改進的?] 乖乖的就好了撒。

60) [如果7號騙你的話,你會怎樣?] 不知道=A=

61) [5號漂亮麽?] 哈漂亮的!

62) [給我你的初戀日記吧?] 哎呀这种东西谁会羞涩给你看呀。【被殴



以上就是关于奇的点名,最后我想对奇说句。

“哈哈”
12 02-2009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hiroegg.blog121.fc2.com/tb.php/131-8f27c889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