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新年其实还是很累人的尤其对于宅人来说绝望了。

123上高山,高山上不去请你滚下来。

我一直太喜欢123这三个连着说了。









以下的东西。基本是。。你说过年人能写什么= =就是那玩意了。
08年有奥运。


也许现在让我回忆起来08年我基本上就记得奥运这件大事。其他的一概被我遗忘了。

现在说要回顾确实有些让人苦恼呢。
我只能学一下JIA。来对自己的朋友讲讲话。
对于我来说。分为了。AVI和现实。说来自己都觉得有点夸张呢。哈哈摸脑袋。
但是这好像是真的。

老婆:大一会很忙碌吗?可惜我不能给你很多建议。因为你很幸运的摊上了我这么一个记忆力存储量不大的老公。
对于很多事情我都忘记的很快。我怀疑我的大脑只有那么1G的容量。东西多了就得扔出去一些。哈哈。
对了!我们写信吧。不知道为什么我们发短信总是不来"电"呢。
我希望你一直能在我"身边"。不要离我太远。你总让我觉得自豪。


小懿:搜狗输入法已经可以很随意的打出你的名字了。随意到我要打数字一。它的第一个选项都是懿。
我们是不是已经对于彼此十分了解熟悉了。啊。我们都好无聊。因为觉得自己太无聊了于是对着嚎,我好无聊。
难道说我们能够如此熟,是因为那无聊的气场?那真是太可爱了。
新的一年,我想咱们得多嚎一下啊!去死的无聊,老子哦。我要勤劳一点!
会不会说完这句就被你PAI了呢。捂着脸颊。你要懒俺就陪你撒!翻滚。
十一真的很开心。XD



小颜子:我不是一个称职的老师吧。我压根教不了人什么。因为我是废柴来着。啊对。废柴的要死。啊!我绝望!
你实在太可爱了!!!每次看到你都想用那个欢快的兔斯基奔跑状奔向你!然后欢快的压上去。【小米子:啊啊!!我杀了你你想对我老婆干吗?!!【老婆:老公,你不要当着我的面这样子。。。
刀口刀。我不是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这不是还没有。。。恩我还没气跑呢。我只是幻想了一下而已的。。【被殴飞
说来想问你日语学的怎样了。很想压榨你。教我。但是其实我觉得我懒惰的肯定学不会。


小免:搜狗装好之后我打小免就会出现“削面”。啊!!!!!!世界啊!你也绝望了?!!
小免我的棺材我订了很久了我想要。。躺一下。恩多垫点啥我躺着软一点舒服。翻身?啊对空间大一点。两人空间的?啊不用了。我打算就我一个人躺的。
玩笑了。
小免是我认识的人里做事最认真最勤劳最是好人的人了。这点大家都认同了,你还每次都谦虚。谦虚的太过头,有时真想铲飞你。
接下来。小免继续勤劳吧!你是我的楷模了!!!


小米子:我们时差问题是不是越来越严重了。痛诉地球为什么是圆的不是一个面。
最近不知道小米子在干什么。话说应该是开学了?一定要天天开心XD。小米子每年寄来的圣诞卡都很漂亮。磨蹭磨蹭一下。
小米子学习加油!DN区水塔Ⅲ号我们来攻陷它吧。我很期待4号。



YU:太毒舌了?。转身。不要给俺那些奇怪外号了!!!!!!突然想到绝望第一话。哇呀!!我是不是应该跟着绝望老师一起走。
让他收我做弟子。
其实还是有很多事情很感谢你的。
不过一时都想不起来。摊手。
如果是玩游戏,我一定会设定一个你这样的角色在我游戏中的。XD。实在太有趣了。【被殴


师傅:=。=师傅你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死啦啦啦啦啦啦啦。。不见了不见了不见了。好久不见了好久不见了。。。
确实如此的。不能怪我。师傅你TD这么多,我一个人说说这样诅咒一般的话应该也么撒事情的。
其实我是很敬爱你的。狂点头。谁叫你是我师傅呢。怎么能不敬爱呢。
师傅你的形象越来越不中了。你要振作一点。顺毛。


希:快去找山本治愈你的感伤情怀吧!


突然想到人太多了,写起来会很累=M=于是决定点个名字咯。
妹妹。小七,小灵,阿喵,夕,阿南,阿花,小闲,麦子。

啊呀!!!!!太考验我的记忆力了!!我不记得了鸟!!!!烦躁的拽毛。


生活中的朋友好像整理起来就没那么多了也。XD


阿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的友谊会十分长久的。你别老揉我了。还有很长时间可以任你蹭的。
来吧。染发之后会不会掉毛。你可怜的那几根毛。

阿厥:=A=!!!我跟你说!你不厥了我就不认识你了!我会很快忘记你的!你一定要坚定不移的厥一辈子!!!!
好吧。不全是为了我。也为了你自己撒。那可是家族遗传的!不厥了怎么能行呢!对不起祖宗!


阿JIA:啊啊啊!!!!!!!来吧我们看绝望先生去我好绝望!!!!
啊每次崩坏的时候就会想到你为什么呢?!!我们的崩坏系数好像优点相似。。。是的吧。。。啊啊。。也许。
阿JIA你一定要镇定镇定!虽然我觉得你画画很棒很萌!!!很好很好了!!!但是那那大风呼啸的那啥要网点啊。。
你一定要坚定坚定!!!不要心软了!!!5555555555扑你。


FENG:TAT你是我的素材库。你是我的亲爱的。【殴。少恶心了。去死一边去!。不就是要素材吗。。去去一边去拿。
NO!亲爱的!我的生活也靠你了!你知道我是生活白痴!【啊喂喂喂。。你是在找保姆?!!!
噢!NO!亲爱的!专业上我也要趴着你!【啊!!!!你好赤裸裸的!!啊!!!你可以去死了我踩死你!我的高跟鞋!!我踩。




还有好些朋友,=。=我手机号都知道撒。恩啊!短信联系XD。
生活上的朋友,开学见XD。



给自己新建一个文件夹,名字写上2009.然后把这个正在写的名为09的记事本扔进去。
等里面的东西越来越多之后我会仔细的整理。
我有个想法。
我每天都写一篇日志。但是很快这个念头就消失掉了。连自己都不会相信自己有这样的耐心和毅力。
接着我想到每天照一张照片。
我考虑了很久。如果我很爱现在的生活我应该去记录一下。
像以前在一个游戏里看到的一样。一个外国摄影家公布了自己的那些照片。显示的日期你对号入座自己的生日。
我很久以前买了一个小木头人。我希望他每天都在欢快的迈步,挥舞手臂,昂头挺胸骄傲的让人想要给他一拳。
我曾经想。我要每天给他换一个POSS。哈哈。想来我也是失败了。
他时常会一个动作摆上好几天或者一周,半个月。
我就是如此的没定性。

可是对于09的文件夹我还是想要尝试一下。
可是对于09的相片我始终还是放不下念头。

我浑浑噩噩。一事无成。我看绝望先生,学着说啊!这个社会我绝望了!

但是应该都是说笑吧。

对于自己始终是放不下的。


希望自己能够一直感到快乐。希望自己比任何人都强大。独当一面。
请自己努力的实现愿望吧。



09年的欲望。



PSP。

我记得我很久以前就想要买了,大概是高三结果一直存钱存的自己傻掉了。啊!!上帝啊!我09年一定要买!管它是6月份买还是12月份买!!!!!!我一定要!!


写了PSP之后发现= =其他东西都不值一提。结果就忘记其他想要什么了。
大概还想要扫描仪?新的板子?夏天的短袖?衬衣?裤子?鞋子?还有什么?嗷。手机内存卡。
128的严重不够用!。但是也不是大件。


想不到了也许以后会想到的吧。摊手慢慢来吧。
反正欲望也才刚刚开始。



请让我勤劳一点。
关于我的专业让我全优。
画画请让我会画画成熟的人。
人生请不要太崩坏。

谢谢。
28 01-2009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hiroegg.blog121.fc2.com/tb.php/129-d61ba488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