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哦。FC2。我为你担心忧虑了。

偲偲傠偋我有好久没成功登陆这个BO了!啊!原来在下记忆错误了= =||||账号。
但是我是说那个的密码怎么是我和老婆。结果一看账号。是我爱老婆。囧。
人生就是如此吗?
囧到可以直接拿着一个勺子敲打自己的脸颊。


我想来我是有两周没没有更新这里了。
我想来我对于同人的热爱好像低落了。
我觉得我有点目标不明确。
我没有每天认真的作图。没有认真找教程。
很久没碰手写版,纸也很少拿起。课本绘也是穷极无聊的大头。shiba-inu
说来说去我除了废柴的打混时间没干啥其他的事情。= =大概上周回家结果感冒还是鼻炎了于是躺了三天。接着。。。就一直没爬起来。懒惰的直接打混。


傂傑傢傝傂傑傢傝


世界!!!
!!!!!!!!!!!!
!!!!!!给我点动力吧!!!!
!!!!!!!!!!!!!!!!
!!!!
!!!!!!!!!!!!!
!!!!!!!!!!!!!!
!!!!!!!!!!!!!!!
!!!


我不管是身还是心都处于无聊状态。奋斗的感觉一点都没有。



傂傑傢傝傂傑傢傝傂傑傢傝


好吧= =其实我上周在为了作业奋斗。但是我后来无意看到一不认识的人的作业的时候我顿时觉得我一直都在。。。干啥呢!我太无能了!

人家CD做了只高达!高达啊!!!!
俺就做了个小邮票。哎。

我歇菜了。


IMG_2837.jpg

终于是把池袋少年买全了= =之前动作太缓慢了于是三没有买的了。
这次一看到有再版了。立马出手!
说实在这东西看完没什么回味的。休闲的时候看看倒是不错。

144_67093_0acfe49c8e8abe0.jpg
PS作业。。。设计一本书吧。
封面草稿是这样= =成了的。懒得放了。那日记二字可是百度了狂人日记的日记捞下来的。OTLLL。其他没啥好说的。

144_67093_d43d7b2d0098e4c.jpg
20081208_5030263e9cbc7ecb0c55x3R7K3uENviW.jpg

= =最近大概就做了这两签图吧。
还有的自己也不记得了。
记忆力一直不好。


第一张图,这是小图版。做了四小时左右。
自己相对满意。唯一不满意的是 = =他打破了我的初衷。
我本身打算做一个暗色调的图的。选的图也是暗色调的。
哎要是看到原图你们都会跟我一样窘的。惊悚也有可能呢。
那人头都被我无情的卸掉了。
其实还很不细致。

第二张图,=W=不知道说什么。是订单。



我决定整理一下。BO!现在立刻马上!很好我去了= =||||||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更新都有图!!!!
= =||||||
15 12-2008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hiroegg.blog121.fc2.com/tb.php/115-3e65801e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