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大家好我叫一问三不知

大家好我叫一问三不知。
一日我在课桌上这么写。
于是几日后有人回复了我。
【你好我叫八九不离十。】
【你们好我叫不三不四是五】
等等。。。





= =我上周回家之后。。。。我想到。。。。我给丸子的画还没。。。画。。。完。
然后我。。。琢磨【再拖一周吧假装我这周没回家】【被殴打。。。
其实我草稿打好了。 其实我一不小心发现我不会画骸= =。1869还是6918?丸子要啥?
【转身其实我不记得我当时想的啥了。。。
上周回家。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好多。总觉得忙不过来。顺便还忙了下去北京的事情。
挥手。。

于是这周居然很安稳的在学校呆了7天左右。
期间我看完了最后的朋友。家庭剧场。一台电脑11个人一起看。
期间我看到两个寝室连续断电。
期间我去了学校图书馆捞了一些书看。学校的书就是贵。
买的都是高档书。就是老了点。去年的。
期间我去了学校图书阅览室在里面蹲了一下午网速不错。一个下午只要了1.8元RMB。
对于反正不玩游戏的我来说很满足。
期间我找了动漫社,打算漫展让他们把摊位借我们卖醇酒。我留了号码给他们但是很傻的
忘记找他们要号码了。我觉得这事情要石沉大海了。
期间 我同学说要和我建工作室。专门给奶茶做宣传。他积极的奋笔疾书我望着。
期间我一直懒惰画画。以至于丸子的那张Q的1869还是6918很难产。最后我破腹产的。【被PAI。

期间我生日过去了。


好吧我放图。
名片。很喜欢这样的效果。视觉错觉。

生日蛋糕。我姑妈28号的生日。

剧毒生日蛋糕。我没啥意思。只是觉得这效果很不错。我倒是喜欢这个。

吊灯不清晰呢。最近发现手机果然还是不行。

很好我十九岁了。蛋糕看起来很烂但是味道很好。XD

好吧。这周我去学校死都找不到我原来的那张草稿了。于是只能从新开始了。
构图也变了。空白地方准备写字的。结果纲准备写的时候发现我笔不见了OTLL
恩至于具体的时间就不说了= =反正我很磨蹭。。。丸子哟=A=是寄给你还是扫给你。
反正我还要磨蹭OTLLLL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要我们想一个主题。根据几个物件画画一个宣传海报之类的。
我们组做的实在华丽OTLLL我基本没插上话OTLLL
于是我戳笔。。。。。。。

想啊想= =于是就BAGA吧。小懿这个给你怎么样= =+++哈哈
29 09-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にだけ表示を許可する

トラックバック URL
http://shiroegg.blog121.fc2.com/tb.php/109-66ffb316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