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引用][树洞] 杯具与蚊子与鸡 (更新最后的鸡[/引用]


0.

1.
鸡到哪里去了
什么
被蚊子吃了
鸡是蚊子生的
蚊子还么长羽毛
那是怎么回事
鸡变异了
电影《异形》的由来

蚊子死了
鸡还活着
鸡还在蚊子肚子里
蚊子死了
鸡还活着


2.
你的蚊子真的死了
尸骨无存
你活着
那他肚子里的你哪去了

3.
你在杯具里面
蚊子的肚子里
蚊子尸骨无存了
可你竟还在里面

4.
蚊子有四个
一个在洞口 一个在洞里
一个往内望 一个往外爬
究竟哪个才是真正的你
拿什么毁灭你
我的蚊子

5.
鸡的重生
在蚊子里的重生
得到了神的眷恋
住进了地球的另一半
一切美好的起源
睁开了眼睛




--------------------------------------------------------------------------------


火里的鸡 异常妖媚 不是火光 是他扭曲的表情





--------------------------------------------------------------------------------

最后的鸡
么有名字
只有一窝金光的蛋
是孤独的看护者



by yu


来纪念一下

144_22247_d704330675a2df1.gif

161_22247_1ecd9a8864a49ed.jpg


-------

想画鹿圣诞之类的是不是应该给点雪花
但是不想上色了囧
我果然太随自己意了

566435野外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2 12-2009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新本子到家了

= =+++嘿嘿
聖誕前後筆記本回來了。
於是牽著我台機跟前結果鼠標握錯了 囧

IMG_3537.jpg



給我娘去看電視劇吧。攤手

【引用】[据说图是大振日版第13卷单行本发行时的封腰]【/引用】
111015468.jpg

啊。。蕩漾吧

21 12-2009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聖誕快樂

哎呀報平安 裸考了一次四級 哈哈哈摸腦門 鳥語還是很無敵的衝擊力還是蠻大的
冬天不運動 一小跑就腿抽筋
比如半夜突然想起來噓噓之類的時候突然腿抽筋 噢漏
比如終於能出這鄉里地方要趕著坐上出山的公交車正準備小跑一記 哦漏
最慘不過半夜睡著了突然被抽出了 哦漏
好吧
最近在做聖誕賀卡 哈哈手工技能升級了

未命334名

做聖誕賀卡之前的事情我就忘記了 順便來恭喜一下我無人能及的記憶力吧!
這忘性快帶著我步入老年癡呆的列了吧 大概 咳咳

未命334名

IMG_3527.jpg
IMG_3522.jpg
IMG_3520.jpg
IMG_3519.jpg

讓我秀一下
籌畫了一個星期實行了一個星期打印果然還是需要找不同地方的學校的真的好= =b
紙張選了最厚的 於是我手好疼
來來 讓我休息休息
休息個P
賀卡搞定了四級就來了 咦 爲什麽我媽都叫我去買答案 【我比較想找人代考啊】【喂未344命名3


AVI的活動&小免費的壓榨

my show1
家教本宣#20256;#22270;

我要繼續潛了 板子被壓倒在一摞玻璃紙下麵了=。=不畫畫啦不畫畫啦不會畫畫啦。。。
21 12-2009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