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大家好我叫一问三不知

大家好我叫一问三不知。
一日我在课桌上这么写。
于是几日后有人回复了我。
【你好我叫八九不离十。】
【你们好我叫不三不四是五】
等等。。。





= =我上周回家之后。。。。我想到。。。。我给丸子的画还没。。。画。。。完。
然后我。。。琢磨【再拖一周吧假装我这周没回家】【被殴打。。。
其实我草稿打好了。 其实我一不小心发现我不会画骸= =。1869还是6918?丸子要啥?
【转身其实我不记得我当时想的啥了。。。
上周回家。不知道为什么事情好多。总觉得忙不过来。顺便还忙了下去北京的事情。
挥手。。

于是这周居然很安稳的在学校呆了7天左右。
期间我看完了最后的朋友。家庭剧场。一台电脑11个人一起看。
期间我看到两个寝室连续断电。
期间我去了学校图书馆捞了一些书看。学校的书就是贵。
买的都是高档书。就是老了点。去年的。
期间我去了学校图书阅览室在里面蹲了一下午网速不错。一个下午只要了1.8元RMB。
对于反正不玩游戏的我来说很满足。
期间我找了动漫社,打算漫展让他们把摊位借我们卖醇酒。我留了号码给他们但是很傻的
忘记找他们要号码了。我觉得这事情要石沉大海了。
期间 我同学说要和我建工作室。专门给奶茶做宣传。他积极的奋笔疾书我望着。
期间我一直懒惰画画。以至于丸子的那张Q的1869还是6918很难产。最后我破腹产的。【被PAI。

期间我生日过去了。


好吧我放图。
名片。很喜欢这样的效果。视觉错觉。

生日蛋糕。我姑妈28号的生日。

剧毒生日蛋糕。我没啥意思。只是觉得这效果很不错。我倒是喜欢这个。

吊灯不清晰呢。最近发现手机果然还是不行。

很好我十九岁了。蛋糕看起来很烂但是味道很好。XD

好吧。这周我去学校死都找不到我原来的那张草稿了。于是只能从新开始了。
构图也变了。空白地方准备写字的。结果纲准备写的时候发现我笔不见了OTLL
恩至于具体的时间就不说了= =反正我很磨蹭。。。丸子哟=A=是寄给你还是扫给你。
反正我还要磨蹭OTLLLL




上课的时候老师说要我们想一个主题。根据几个物件画画一个宣传海报之类的。
我们组做的实在华丽OTLLL我基本没插上话OTLLL
于是我戳笔。。。。。。。

想啊想= =于是就BAGA吧。小懿这个给你怎么样= =+++哈哈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9 09-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皿兔&肥嫦





点一下就大了=。=

= =对我上色了。啊哈= =不是27那张OTLLL
话说我一直在想我为什么只有在PS里才能画深的色。= =
哦这个是SAI 全部。用时。大概不要半天吧。一小晚上一小早上好像吧。
画画肥嫦的时候没压感了OAO。
SAI你的颜色好亮。我为什么用除了PS外的东西画画就会变换成这样的色调了。【抱头
于是我。。。转身= =继续画。。OTLLL【被铲飞。怎么懒成这样。

好了画的重点是月月历里面=。=

恩啊对了这个不是中秋的那个啦。虽然= =写了中秋快乐。但是不要联想孩子们。
不要联想。。
15 09-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被小懿点了="=小懿小懿你...... + 试验下自己速度的2718


2718对27攻给咱们看吧。。TAT怎么你还是一点都不攻。囧。
我为什么死画不出成熟点的人。
难道我要去学习如何画大叔。= =但是我对外国人很无能的啊。。。我果然是一囧大。
所谓测试速度= =是因为这个是上周周末快去学校之前开始画的。
那时候只是想画画27。结果= =其实有点不像27了是吗。=“=我不会画原版的27的样子。
很不会呐。。
接着这周回来继续勾线了【死都不会勾线。看。。。吧。我就是不会勾啊=”=
一直都不能了解勾线到底是啥勾的。
=。=背后的18。。54啦。。我随便把他扯出来了OTLLL也许上色的时候会修下他= =OTLL
我多不负责呐。。【摸头状
2718-.jpg

接着是亲爱的小懿的点名了.
来乖乖这个很好玩撒。。真的真的= =+
題目:詳細介紹你包包里的所有寶貝。
規則:照片+介紹,再傳給五個人。


我接着点

我点光。JIA。师傅。小颜子。色[=、=米点过你耶]


#21834;呀#22114;036
我有两个包。左边的冬天背右边的随时背。其实我不喜欢背包出门很少背包。
#21834;呀#22114;034
【1】勋章。叫啥不重要。其实那包不行了。那个点是一个大洞。那堆是用来补洞的。
【2】笔记本。三菱的。纸张我很喜欢。其实用的不多。
【3】那堆线=。=是手机的耳机啦。一直纠结的很。
【4】= =很好你看不清楚那是啥。其实就是上次去宏村买的挂手上的。
结果觉得不好看一直甩包里。刚刚才翻出来的。
【5】钥匙。
【6】大头贴。
【7】仔细看。。是。。。张。纸条。。其实就是纸条。银行啥的取钱时候的小票吧。
【8】昨天去光家他出去玩时候买给我的扇子=。=【我是楚留香。。我扇我扇。。
【9】钱包= =其实不经常能看到它。
【10】一看就知道了吧。是课本。刚考完了。
【11】我亲爱的小铁!!!!!我爱它=3=陪伴我很多年。小学时候买的。外表已经畸形了。
【12】我妈认为很好看的餐巾纸。
【13】学生证= =这个色调这种字的只能是那玩意吧。
【14】橘黄色的一条。尺子。是尺子= =。陈年老尺。
【15】手机套子。不常用。
【16】黄色小长方形。4B小橡皮。随身带。
#21834;呀#22114;037
钱包打开。看到了什么?!!2727!!!!花田兔子大神的!!!
=W=找小小蓝殴过来的。好欢乐。
#21834;呀#22114;035
现在打开了钱包了。
【1】大家都认识RMB的吧。
【2】大家都不认识吧。是外国的钱OTLLL我塞着好玩的【我很无聊。
【3】纸上面有风间召唤的签名=。=
【4】美术联考时候。恩对是去年= =好像。朋友送我的小纸条。很可爱。
字是不同颜色的。女孩子好萌哟。。=、、、=
【5】上次还是上上次光谷漫展的门票。不知觉的就在里面了。
【6】邮局的啥条子。我寄了30本醇酒去囧囧的证明吧。
【7】我就这么张卡。很穷。
#21834;呀#22114;038
【1】图书馆借阅证。
【2】食堂的饭卡。我贴了个卡 贴。
【3】好玩的。


终于写玩了= =我觉得我东西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乱七八糟OTLL
14 09-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一周学校生存记录。

小HAKU是很久以前我捡的狗。它很喜欢舔东西
小HAKU
给小颜子的画。
果然画Q的很轻松。XD结果最后发现,那店的牌子上面忘了写字。无视之OTLL

TO#39068;子
#21834;呀#22114;007
#21834;呀#22114;006
在同学寝室操出来的书。很久没看这种书了。看的有种压抑的感觉。
#21834;呀#22114;008
终于出现学校照了。就是个湖。其实没啥。
#21834;呀#22114;001
————嘿猴一和咻猴二。————
#21834;呀#22114;019
#21834;呀#22114;019
#21834;呀#22114;019
#21834;呀#22114;019
#21834;呀#22114;019
11 09-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1

取了本子。我RP在爆。

醇 酒

<<< 点击字。


醇酒终于TAT出来了。。生的我好辛苦哇。【被殴。

顶置继续不下了。那顶置应该要放着一直到我把本子全部卖光光了=A=希望快点的撒。

【1】我RP的发现我的部分印坏了3P。但是觉得不是印刷厂的问题那难道是我自己的问题?!
于是我回家检查了= =不是我的问题。明明正片叠底了啊。怎么印出来就正常了呢= =而且是3P。
总结我RP爆发了。

【2】封面有少许偏暗了。 大概很容易给埋没OTLLLL囧。暗了TAT。JIA在踹我在。我说吧应该调亮。【被殴你啥时候说了的。

就这两问题我就致命了。杀了我杀了我!!!!!!!!

在学校呆着本来是想画画的= =结果是啥都没有干。我去了都干啥了。
整天都干了啥我自己都不知道。就知道我有在吃。睡。
叹气。这周大事情就是印刷。。和准备周末送30本去囧囧有神。 本身打算五十本。但是到手上之后才发现...好多。。。。
06 09-2008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1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