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昨天的事。

妹妹今天又放假了= =于是我宅人生活就此.......被拖出去了....

于是我们HAPPY的喝咖啡了...于是聊起来哇哇不是情侣才麳这地方的么?!

笑..

果然妹妹你太萌了!!!!!!!!!!!.









妹妹的新手机= =果然是女孩子用的。。。OTLLL那是镜子。。。。



于是回顾一下我最近一直在无聊的东西。。。OTLLL
这个这个我决定抛弃了OTLLL





本身想放大的图的结果= =被调小了大不过去了。。。OTLLL自己铲自己。。



http://fleet1.footbig.com/f/00/00/2f/b7/m/40/7d/407d25c4af4686be3f8586aa61444515-4450.jpg
整个大点的这里= =||||懒得用代码了。。

这个不用我说了= =小祈哈哈。。。


下面是问卷了= =|||| 続きを読む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7 08-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1

1999年[彼女と彼女の猫]

中文名称:她与她的猫
英文名称:Their Standing Points
别名:彼女と彼女の猫
资源类型:DVDRip
版本:[attack字幕组][AVI]
发行时间:1999年
地区:日本
语言:日语

[片名]:她与她的猫
[字幕]:attack字幕组
[格式]:avi


[内容介绍]:
日文简介:「彼女と彼女の猫」について: 1999年の初夏から初冬にかけて作成した、自主制作アニメーションです。製作期间とマシンへの负担を少しでも减らすため、全编モノトーンです。手描き主体ですが、3Dソフトも补助的に使用してます。合成は全编AfterEffectsを使用しています。 生活していくことの漠然とした寂しさ、微かな痛み、ささやかな温もりなど、言叶では伝えにくい感情を映像と音に託しました。

也许因为新海诚最主要的著作还是《星之声》吧,找了很久都没找到关于这部5分钟的短片的介绍,最终只好把日文的简介粘上去~谁懂谁看吧,我只懂看不懂翻译~这部白的短片只有一只猫的声音(是新海诚在配音,他的声音好好听的说~[:17]),他述说着自己被女孩捡回去并爱上她的经过,情节淡淡而又舒服~

新海诚本人:新海 诚(Shinkai Makoto),男,1973年出生于日本长野县,居住于埼玉县。大学期间攻读国文,1996-2001年就职于Falcom游戏会社,目前自由职业,以制作个人动画为主


[STAFF]
导演.监督.脚本:新海诚
音乐:天门

以上资料来源于http://ow.xaonline.com/dispbbs.asp?BoardID=98&id=30374

电驴下载地址 http://www.verycd.com/topics/143993/


点开大图.

[#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014180[#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034434
[#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060326[#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074674
[#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128495[#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249716
[#22905;与#22905;的猫].avi_000273273


每次重复的看.看很多遍.因为很短很迷人.
25 08-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聚会果然是没有了= =+

1kk.jpg
这个与聚会无关啦XD


昨天又聚会了只是这次聚会去了很多人.
我 JIA MOYO 一一 LILY 尾巴 小腰.
先是在老点[中南路KFC]聚著WS的涂点啥.MOYO再次上厕所吓倒里面的女孩子.
回来之后脸红的一直埋著头.[啊喂你羞涩啥都不是第一次了...
小腰一直喊着热.[这个我真没想歪.
一一之后被小腰在一楼TX了.可惜我们都没看到.
LILY还是那句[去死]..哈哈....太萌了.
尾巴在研究人体,渐渐的欧洲肌肉[?]裸男变成了D!.....[D中毒太深了...
JIA死在他同学生日聚会中....
之后一点左右去了前面的城市英雄打电动
.LILY很爱赛车....
小腰渴望投篮.....
MOYO死在打鼓......
一一一直乱晃.....
拽著尾巴玩了下鬼屋之后MOYO来了我就攘他们夫妻合作了=W= [看我人多好..[被殴打

3多少个#30005;#35805;#32473;#23545;方

之后坐车去KTV.下午三点到五点我沉默的度过了...
大多是小腰在唱......很惊悚....声音居然可以这样变换了!!!!头次听到.
MOYO..也又唱就是没崩成啥歌.
尾巴唱的全是日语也......摇晃....

= =手机那可悲夜间拍照完全不行嘛...下次果然要用相机.

一下都是我扯的...

2#21160;感地#24102;好
5是公司打工
6是#19996;方大厦
4#23545;方的股#20221;
[吡]此张 被抢走了..
8阿#21457;的是

9告#35785;#23545;方的
11大概是v

于是我编不下去了= =|||||||||||我果然不会扯啦...

25 08-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0

我暂时有点混乱= =



錢不是問題│問題是沒錢暑假│過得太有意義就不叫暑假了
我要│工作你看看你│沒出息的傢伙
靠腰主義│我是為了世界和平與宇宙正義
不可殺生│每個精子都是神聖的

其实以上我都觉得= =哦啊。正常OTLLL为什么我现在才看到有这种玩意OYLLL
于是还有也很正常的OTLL 【你在说啥 铲飞。。
愛唉哀│我沒有在發情
大學生│十二點前睡覺會被笑周公 Online│一上課就登入
哈利波特│哈利一聲嬌喘倒入佛地魔懷中作業系統│我的 XP 是盜版我的人生│可不是用來悲傷的

= =于是我越看越觉得我好无聊OTLLL
好五颜六色OTLLL撞墙。。




这周又聚会了= =总觉得咱们聚会好频繁。可怜的LILY每次都有种哦NONO!的感觉= =||||
每次聚会都会看到MOYO和一一很H的崩着69.啊你们两个干脆和出崩坏本= =++
其实我最莫名的是LILY啥时候大空了?!=口=
我没表情没有没有。。。。捶底板。。。




怎么感觉很久没有碰板子= =完全是好热。我房间为什么不给空调!
=A=这个是27撒撒撒。。。。【其实我不知道是谁OTLLLL
难道是!!三桥?!。。。。。抖啊抖。。三桥你好帅。。我应该给你画眼泪的。。【继续被人铲
只是想琢磨下板子OTLLLL结果板子不灵光了。口胡!于是我重启了电脑= =||擦汗。总算是好了。

好想说我不会SAI啊啊= =||||||||完全没耐心。





最近看的动画不就是那么几个=A=夏目里面的那小狐狸很萌= =结果萌的我性别都混乱了。
啊喂不管声音还是外形都是LOLI吧!!!为什么要自称是男子汉呢!!!
[WOLF字幕#32452;][夏目友人#24080;_Natsume_Yuujinchou][07]48X480].rmvb_001311478
[WOLF字幕#32452;][夏目友人#24080;_Na311478

告诉我你是LOLI!!!是的吧?!!!绝对是的?!!那眼神。。。。你们看嘛。。

[WOLF字幕#32452;][夏目友人#24080;_Natsume_Yuujinchou][07][BIG311478
[WOLF字幕#32452;][夏目友人#24080;_Natsume_Y[848X480].rmvb_001311478

再看这衣服撒!这身材!!!你是LOLI吧?!只是平胸啦。。。

[WOLF字幕#32452;][夏目友人#24080;_Natsume_Yuujinchou][07][BIG5][RV10][848X480].rmvb_001311478

最后这个。。。。这不是。。。。那啥。。。吗。。。。



= =R2里面口口光荣的死掉了。。。没什么好说的了。
觉得差不多了LULU要和他爹同归于尽??【明显不可能OTLLL

还有啥= =最近没看啥了。。OTLL



同人志!!!!!对的!同人志!!!!月底月底出来!!
最近排的差不多了!!!!哦哦哦哦哦哦也也也也也。。。。。
我在飞在飞。。




西京=-=翻滚翻滚。。我去死。。。话剧我还不知道剧情啦。。


= =大概没什么要说的了= =|||||||||||

总觉得每次更新都能扯好多。。。。来杀了我吧!!!。。。
崩了我吧。。。

啊!= =还有最后一句话。。。。。。。。



奥运加油啊啊啊啊!!!!!!!!!!!
21 08-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祈麗絲萌萌...

西京好強大!!!!!OTLLL
强人都奔西京的么OTLLLL
于是我自鏟自己去了.....

= =實在沒有想到話劇這麽麻煩的要人設=A=.
還是照著一個糢版畫,望天.

經過我結和愛麗絲夢游仙境的原始圖片我們瞭解到我的那角色[笑臉猫]
長相就不說了
怎麽能不說長相!!未命名

20057121131281.jpg

大家都看到了吧看到了吧......
那是囚服....
于是我很認真的畫了..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啊哈哈哈哈哈哈......= =||||抽了...

說來我很喜歡我的皇冠...的....劇毒蘑皇冠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畫玩了之後我就想怎看怎奇怪于是看了祈麗絲的人設...哦哦哦哦..
我沒畫頭髮OTLLL
我不是光頭....


名字 祈麗絲
性別 男.
芳齡 5歲
[祈麗絲 ,從小就不怕蟑螂.]

祈麗絲萬歲!!!!祈麗絲很强大!!!!未命名

本人十分不喜歡紫色ORLLLL我喜歡黃色..橙色....紅色.........OTLLL是的我本身也很窘的.
于是我窘窘的趴下去...
我發現我畫畫真的不一般的慢........OTLLL





好吧...我其實是一P圖的人撒.....然後被AVI毒害了......
做什么圖都是這般大小的...


下麵是問卷了撒=A=想要........的.....自己下來...OTLLL 続きを読む
15 08-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我被崩了。

噬魂师18话








Q的很萌撒。=、=正常的也很帅气。哟终于精彩了【其实一直都很精彩。。
少年动画就是如此吧。
说来这些都好萌=3=
= =难道我真的喜欢萌物。。捶打自己。

然后接下来我有的忙活了。一个相册突然被清空了。。。结果我有些东西没有备份。
让我死了吧。【不禁这样想啊= =
13 08-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无图不日志。

昨天崩了一下,算了。今天写也一样的。
而且今天中国又获金牌了!=33333333333=
中国加油!!!!!!11枚了啊啊啊。。。

最近懒惰的全身无力尤其是中午到下午。
结果是一整天就这么过去了。
今天终于爬去空调房画画结果完全无感觉。Q的东西我都画的想铲自己。
同人志加油加油撒。。八月一定要出来啊啊。
今天开PS做了一下排版啥的。觉得还是等到他们都给我了之后吧。
有很多小事情还要问

最近除了奥运其他节目都完全没看过。
中国的古文化演艺的太神了!现代科技感觉都没那古代的彪悍OTLLL

LULU18.。





女性角色不断发生不幸。OTLLLL我跪地了。
战斗场面不适合截图= =|||自己去看。娜娜利居然这么容易就翘了。OTLL
CC变白痴了。这个剧情囧了。
隐王18话












动画就是要看背景。我觉悟了。人物除了壬晴还可以看其他就54掉好了。

http://my.poco.cn/album/album_single_manage.php?_admin_login&set_hash=0 大图在相册=。=

最近新番就只追夏目了OTLL找一天画画夏目玩XD
等本子出来了撒。
转身说其实最近没怎么画家教。= =||||那我都干啥去了。。OTLL




以上是据说我欠了半年之久的签。
好吧我其实是一做头像签名专业户。

最近一直在逃债中。什么半年的啊。半个月的啊。千万不要找我。。
我懒啊。

这图P了是跟原图完全没得比较= =


哈哈!!最近最有趣的事情。。我的头签。OTLL
那是据说是母鸡实际是公鸡=—=+

有时候觉得自己活了都19年了还很幼稚。很囧。




最后说

中国加油!!!!
12 08-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不更新对不起奥运撒!

很久没有更新BO了= =实在是对不起。。。【对不起BO。。君

借着奥运更新来了撒

昨天一直等到最后李宁点了火炬才爬上床。
总体觉得前面很好看大块的纯色。看起来很舒服的撒。
然后继续感叹人数众多动作一致。
然后感叹好多飞人。转身就想到张导演了不起。拍电影的手法都用上去了!
小女孩飞着放风筝多纯洁啊。
那中国人飞的就是好看。像仙女。
囧囧的联想一下超人。OTLLL跪地。。

最近一直身体无力撒。什么都不想画。于是家教全Q福推迟推迟。其实草稿我有在打的只是人物不是往哪里塞。OTLLLL。好吧等之后也许还能找到只露出一根毛的谁谁谁也说不定。其实我是觉得这图难产了。
耐心啊你在哪里撒。
我房间为什么没空调啊啊。。我好热。蠕动。

整理下最近干了啥。等下整理接着还要干啥。未命名

【1】

小忆拜托的像素。
111.gif有点光闪闪的
未#26631;#39064;-3完全不闪的。
大致就这版本了。大致我不会点像素撒。因为懒撒。未命名

【2】
AVI联区活动。两个活动我都参加了。哦也。结果是都随便磨了下大头啊。Q的啊。
我的耐心君你在哪里!!!!!!!!!!
toliu-1w.jpg
结果画玩之后才知道银魂区没有参加联区活动= =让我自杀不要拦着我。。。。抓底板。。
21.jpg
话说这个是。。。。宵晴.= = 外在宵风内在小恶魔壬晴。话说最近漫画剧情紧张的两人都一脸的悲伤。
= =+画画的原则怎么简单怎么涂。。高光一定不能少。点缀一定要。
PS一定要。所以大概还是那句学画画之前先学P图撒。
= =其实我不会P。。。。有很多人P图可以P的很神啊。。那感觉变换的。神啊。。

【3】

我知道这个日志肯定长了= =没办法。。。我好久没更新了。。

安心

取名安心。其实是照着夏目画的= =结果我爱深色头发于是他不是夏目了。

【4】
去西京玩耍。
http://xjly.huming.com/new/index.php
强人很多。其实很HAPPY。于是顺便拽了JIA 啊小颜子啊。
但是又因为懒= =所以就报到了就没画啥其他的了OTLLL
我会加油加油不懒的


我的学生证= =让我傻去吧。。
我不是这个发型T口T未命名


接着是一堆草的










【5】
壬晴其实你是治愈系的吧!?!!!想萌死我吗?!!!
其实是想说=W=AVI隐王汉化组汉化了隐王49话了。

【AVI隐王汉化组汉化】49话 鸟儿展翅飞翔
点这里的字吧。

虹一你不再是眼镜仔了。虹一很强大!



放一页出来看看。。

【6】

家教还在进行我依旧仔催。催的我甩泪。


AVI TQ店我快要习惯了突然勤奋突然速战速决。完全没有动力。
素材都不会用。自己画更无力了。

接下来我要做的事情。

同人志

催稿。
完胜全Q福。
完成修图加字。
送去印。
宣传。
特典光在做了。抚摸。好孩子。


西京
话剧演出。估计画四格。
COS大赛。20日之前截至。
宿舍欢迎JIA入学。校园故事啥的= =慢慢来。


AVI
月之星
暑假联区活动。
隐王区兔子组建立。
TQ店接单。


月底开学上课。

奥运加油!!!!!!!!


我说玩了爬走中。。
完毕。

09 08-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