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四月新番龍之塔12話

十分萬分囧的居然看到大刺刺的百合. [啊喂人家是CJ的]
看完12話于是鬱悶了.明顯前面的都是些廢話.
明明現在才是重點的開始......嘆氣這回要等到何年何月 才能看到下麵的了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1].rmvb_000234318

= =據說是有陰謀的大哥...其實MS很嫉妒自己弟弟= =||||||
後面的女的美=33333=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11544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15081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07474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02903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22989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419319


哎呀= =就是這樣的.........

[#40857;之塔~#20044;#40065;克之盾][12].rmvb_000531564


這張是正經...的.


XXX也完了= =最後居然是一群人一起吃還算是不錯的結局.[啊喂你就喜歡這種結局的啊!]

吸血鬼騎士...原來是這樣的= =那女的好容易就翹了.
話說這個應該是少女漫畫改的吧= =那動畫也是少女動畫?
窘搖晃搖晃不知道.只知道那人物崩的極限了...

四月新番還是最喜歡[紅].

結果沒有截圖= =12話都給打包了懶得打開了.
這個是我覺得最完美的了XD.
爬去下漫畫看喲...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30 06-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被點名了.




http://zangm.blog32.fc2.com/blog-entry-20.html


規則:
被點到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我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里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傳給 10 個人 [啊喂到底是10還是8啊.]
[2] 照內心想法打
[3] 被點到不可不寫,,否則,,今生今世孤獨終老


其實我覺得我的祝福頂多算個屁
但是孤獨終老我娘肯定會殺了我的.

所以 小顔子 小希 師父 小堇 老婆 小懿[我回傳] 妹妹 YUKI.

好了= =全部是AVI的然後基本一半是不會回答的.
湊一下人數


1. 說出點你的個人GE 缺點

謝謝我一直是好人

2.如果你鐘意的人不再鐘意你.. 你會不會放棄?

這個很正常.我當然祝福27了.攤手根本不是一個時空.

3. 你最想別人怎樣對自己?

這個把你會的都教我.當然前提是我需要的

4.你有沒理想?




5.有機會的話, 對妳的仇人進行大報復, 你會點做 ?

很好我沒有仇人...


6. 現在有鍾意的人嗎??

有.27.

7.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考的好!...

8.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是想說的.只是沒機會

9.說出點你名的人的4個優點

喲小懿啊= =小懿啊...小懿啊..什麽都好啊.
比如喜歡游戲截圖給我看.
比如推薦我看漫畫還可以幫忙找漫畫.
比如基本隨時都在.
比如..哦哦哦你太好了XDDDDD

10.心情不爽的時候你經常會幹嘛?

看銀魂= =+

11. 你想自己生活的地方, 是怎樣的呢 ?

家里蹲 花鳥樹木.大自然是美好的!

12.如果有第3者出現,你會點?

我會點?= =點她屁股?

13.你現在最鍾意邊個歌手?(組合!!!)

這個啊..最近在听VAE的.= =听我快要吐血了.
沒有中意的現在.

14.我想問,你覺得要做到自己心目中最好朋友要有什么條件? (原题是这个意思吧?)

阿光啊..就他那樣子就成了.
阿撅啊..那樣就很好了
最好的還是身邊的

15.如果你現時无女/男朋友..你希不希望即刻有個,,REASON?

無愛.

16.你現在想做或解決的事情是...?

找圖案設計的紋樣..

17.無聊的時候你會做什么打發時間?

其實我很忙...只是一直很懶惰...

18:見到你鐘意GE人同第2個人拍拖你感覺係點

其實我一直不知道GE什麽意思啊?

19.那个.被点名的人其實都是愛我的吧?

摁我也這麽覺得.

20.如果我不喜歡妳了...妳會怎樣?....=W=

喔...你這個大BAGA ...

好吧我都回答了= =是不是要去掉一個?
去掉那一個看不懂的18題把..

換成


你一天平均趴幾次WC?

就這個好了
25 06-2008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无聊的翻滚

Q壬晴

第一次画这孩子.....据说像18...我还故意多画画看头顶两毛呢
西瓜吃多了

无聊现状


#21834;呀#22114;066


首先是我难得的看到了百年难得一见的大朵大朵的白云!!!!!!
我爱这个充满希望的世界!!!!!

#21834;呀#22114;069


然后是我桌面= =我觉得很萌啊..小懿给的=3=




http://www.avi.com.cn/bbs/read.php?tid=150039&page=9&fpage=1
大家有空爬这里吧.暂时我管这里= =需要激情.

我真的发现我不更新图= =那是不可能的..很少扔文字....囧
22 06-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0

哦我的老天我RP到这种程度了呀.
写了很多结果完全没有显示出来.
FC2果然有些抽.说来我还能忍受吧.


那那些就不多说了总结一下

1
我和老婆要二度蜜月.
2
我三周年很愉快
3
我打算去申请隐王区.然后捞同人志来.
4
TQ店里人好多了我休假了
5
以上都是AVI事情.那论坛不错.我都混3年了.


6
这周下周下下周期末考试
7
作业还有一张肌理没有做
8
我没有复习完.
9
可以了差不多了




不用问我画的啥.我也不知道啦TVT.
最近总是画了些本身不是这样的东西囧.
比如本身想画四分之三侧脸男子的结果画成正脸女孩.这事情常有了= =||||
可见画东西之前应该先想好..先把型确定了...的..



线的.= =反正也是想画着玩...就不咋处理[比如勾线]
不会勾线其实...



至于色?= =这不叫色.......
19 06-2008 [廢柴]繪 Trackback:0Comment:0

纯废话


>>>非常好= =我终于再次换板子了.......
非常好不是之前那个色的...
但是这个也不错..
我选的板子怎么都这么简单...好吧我慢慢折腾去了
每次换都很需要整理.

>>>老婆等着我...等我陪你玩游戏.....

>>>游戏...RP....囧...难道我和游戏无缘

>>>制做TQ的单子堆积起来了逃不掉了..

>>>再不构线完毕有人要杀了我的.

>>>OVER
14 06-2008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哦哦都来看我可爱的妹妹=3=我爱死你了!【被铲】

#21834;呀#22114;037

我可爱的妹妹哟..我实在萌死我了..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21834;呀#22114;039

家庭聚餐= =中秋佳节.
#21834;呀#22114;032

相对我比较喜欢= =看不清楚的这个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
#21834;呀#22114;031

我终于在大学的课堂上画了
草稿= =|||||自从上了大学基本
就没有上课画画了囧.这是为
什么...感觉是自己日益懒惰了...


#21834;呀#22114;030

晚上无聊而已=A=
#21834;呀#22114;035

现在的桌面场景。

为什么我每次更新都要塞图。。。我的内心到底是怎么想的啊啊a!!
囧大头就是我了吗?!
本身打算这次塞一下那从新画的3页的一个短的漫画的进度的
结果我懒惰了
为了不让大家知道我到底懒惰到什么地步
不让大家再不久的将来指着我说
【同学你画来多久了我前两天就看到是这个进度了,你到底干什么去了!】
所以还是不放了= =+
13 06-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0

聚会太美丽,我自杀去好了

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轿淖置Δ筏皮鬆坤丹?僾儘傾僋僥傿僽2
聚会很美好很美好啊啊!!!!
除了天气有点那啥其他都非常完美!
见到了很多很多很多强人....那画的多么美丽啊啊!!!
重复说攘我死了吧攘我死了吧!!!

阿熏TAT你居然那么小....LILY啊...我知道你很强的....一一不用说了...
MOYO两稀动物....打击打击...尾巴=3=
栚我怎么办我怎么办呐......
连姐姐都这么吊的!!!!!!

好想找阿熏学上色,好想爬尾巴的西服.....MOYO厚涂...一一好像爬...已经王道了拉....LILY好少女太羞涩了...还有谁还有谁,吗= =?姐姐?!啊!!!我知道姐姐其实很吊!!!!!偔偼丱則丱

= =至于现场我没有照相OTLLL图嘛....= =因为都是尾巴啊阿熏个人展了..........
=33333333333=我就不放了XDDD 続きを読む
09 06-2008 [一些廢話]一些廢話 Trackback:0Comment:0

凡人

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偨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知道我们是凡人.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但我们确实在他掌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他蹲在他掌心,我仰望天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为什么我们会遇上他.困在其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们不过是凡人.
凡人


囧我无聊我无聊我无聊。。。。。。。全都是因为我无聊了。。。undefined
我突然发现我把那个蹄子画了六个指头。。undefined上色也是大问题完全不会呐。。你这不是要我死了算了。。。已经厌倦薄的色了。。。乕僩

奊暥帤柤傪擖椡偟偔偩偝偄杀了我杀了我吧。。


03 06-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0

天气不安


请求说话不要肯定语气。
对于肯定伤人的话语无需考虑请不要说出口。
不管怎样使得我感觉无比压抑。
虽然厌恶了文艺腔调,抱怨,哭诉。
但是身体里毕竟融合了一下。
所以
无法真正的视而不见,忍气吞声。
因为无处宣泄于是感到无比的压抑。
想要忘掉,可是语言的力量的强大无人不知,无法抵抗。

真的非常压抑。不管是别人还谁。
不管是认识又或者不认识的。
不论是无意还是有意。
眼见于是为实了。
谁都很弱。
#21834;呀#22114;118








感谢秀一。
08060101.jpg


=3=啃啃小懿。。这套是小懿和我的套签已经戴了一周了吧XD
144_9931_d9124bfa513d640.jpg


今天六一再来明天JIN生日。

JIN.jpg

不用点开.难看.

很囧就是了其实自己内心一点都不HAPPY所以画起来也不HAPPY.
再来就是我切实的不会LOLI..
昨天说今天要画画于是真的画了,画了才知道原来还是不行.
还需要需要成长.
上色废掉了.很久没有碰颜色了结果一粉于是全部都给粉了.
本人还是比较喜欢白灰红的...
很对不起自己的是我不喜欢紫色,结果紫色居然是每张画里面都必须加上一点的颜色.
所以我囧大囧大...
下次练习一下色感色感恩恩..

01 06-2008 [廢柴]攝 Trackback:0Comment:0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