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恩咳咳,盗贼王JING本实行中——

o shit!骗老子- -老子!
不爽很久了结果居然干出这档子事。老子都不想看到你。滚!
玩自己去!

=。=因为前两天心里不爽于是给AVI的主号改名字了。当然从迟愿改到鸡不如蛋不如鸡很HAPPY。因为这名字实在是有够搞笑的
接着有人反映。混淆了她视线。
老子就去改名字了。对我不爽!
改叫小王八。o shit!天杀的!- -很快有位朋友改名叫许然了。【许然和迟愿是一对,就如小王八和大王八是一对这样的】【详情看暗夜行路的燃】
我欢喜的红字说我爱你。转头就看到有位改名叫迟愿的人出现在我视线里。
o shit!o shit!o shit!o shit!o shit!!!!!靠!
何等的想暴走
很好第二天我看到许然改名叫大王八了- -

其实我是因为不爽所以才改名字的。
如上次改名滚。改之后觉得这词发泄的很爽快。第二天女儿突然跑来说要改名叫滚滚。
确实把我囧了。于是名字就搞笑了。
这次还算好吧- -希望下次别和我改一样的名字了。【但是这句话不好意思跟朋友们说。OTL

每晚跟小M干X的事情爽呆了。

= =啊吐槽了吗?居然一下子打了这么多出来OTL

我去星巴克潇洒顺便去看荷花!让外面的温度热死我吧- -||||||||||||


截图——————

[jumpcn][Bakemonogatari][07]

[海猫#40483;泣之#26102;].[liuyun][Umineko][08]


噗哈哈哈吐槽都在以上了。顺便七八月我只追了三部动画。
以上两部。和地震。
地震其实做的不错。



盗贼王JING本宣传用吧
此本全部白不带彩色= =+【这是特色不是偷懒。
预计今年能出吧。

54_67093_a14167a6e83051b.jpg
54_67093_4c5d120c407b3d3.jpg



每次日子都写得我凌乱的要死- -|||||||可能是因为每次都写周记东西很乱。
我争取一下积极点写日志吧。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3 08-2009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钢炼果然是火!!!

[钢之炼金术师.2009][01]

第一季我么看完囧。但是剧情我确实是喜欢的。
且如此火的一部动画我怎么可能不看。





[机巧魔神][01]

= =。这片子的男主角我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不错的脸蛋像了。
我好奇现在片子是不是都喜欢扯一下机械。
男主角看似废材,实际?。。。
身边跟着一个女高中生幽灵。某日一群人打架打到他家了他被迫打开了一个箱子。
囧囧囧。。。






[神曲奏界.深红][01]



[天國少女][01]

小懿说我会喜欢的。看海报的时候觉得是女性后宫片=。=
一不小心百度到了漫画!!!哇呀!这老旧少女的画风!!
天呐。。。
先看动画吧=W=

[幸运四叶草][01]

TVT我爱这个!坚定。


[战场女武神][01]

最近女性当道的片子真多。




=A=真的会追到底的还没确定。。。看实际情况定吧。
自我觉得最多追五部= =。

06 04-2009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不小心看到了肉片囧。

戦国BASARA

= =+对于么玩过游戏只看了点漫画的我来说。觉得这片子还是不错的
声优也很强大!
这片子应该觉得是众望所归=A=?

クイーンズブレイド 流浪の戦士(女皇之刃 流浪的战士)

因为在学校看到出了第一话于是跟着战BA一起来了。
赫!肉片!从头到尾。。。噗。。不要这样刺激。。
两分钟都么坚持住。就按下了删除。

PandoraHearts(潘多拉之心)

╮(╯▽╰)╭ 美少年。说来因为看了漫画所以觉得动画进度好慢。。。。每次这种情况都会有这种感觉。

PH0101.jpg
PH0102.jpg


けいおん!(轻音)

啊!= =看海报以为是凉宫的感觉的。没想到剧情特别的白。流泪的是人设太萌了。
我就说我萌啊。。。但是这片子怎么白到这样呢。。智商到那里去了小姐们。
因为小姐们的表情很萌所以忍不住截图无数了。
这个学校很可爱。楼梯扶手上有很多金色乌龟。太有趣了。
失策的是这学校的那校长像太没爱了。摊手。


k-no0101.jpg
k-no0102.jpg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幻灵地狱)

哦!这部正片很不错= =+我期待着主角的发展。


phantom01.jpg


ヒゲぴよ(胡子小鸡)

不得不说。这东西太囧了囧的真可爱。那一家人都好可爱。

胡子小#40481;01
05 04-2009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转眼啥啥啥啥148天了。

#21834;呀#22114;006
#21834;呀#22114;006



啥啥还是被我放在了最上面来了= =。说是两旁都没代码了。
结果顶置的两篇日志都塞满了哈哈。我果然是觉得热闹点好。
啥啥命不是很好。被人都得到了圣诞帽子。不需要吃那么多就能得到。
结果他吃了两天= =。之前他没穿衣服。吃了个衣服。接着吃才了好久才得到帽子。
他就是傻子一个。

啥啥有妹妹鸟!
XDDDDDDDDDD
妹妹叫做嘘嘘。是个羞涩的女孩子。
#21834;呀#22114;006


嘘 嘘 <<< 点。



这个是嘘嘘的BO。
当然也会有他哥哥啥啥的消息拉= =比如傻不拉几的照片。



你们太可爱了。= =萌杀了我。
16 12-2008 [廢柴]截 Trackback:0Comment:0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